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D700 蒙皮 DIY

自從D700開始有蒙皮翹起來的問題後,就一直尋找修理的店家。
問了許多家維修的廠商,但是不是沒有修理,就是沒有進材料。
最終在Y拍上有一間廠商有在做更換蒙皮的服務,但是價格....
而且店家也離我有一段不小的距離,於是興起了自己來換的念頭。

尋找蒙皮的過程,在google上搜尋中文關鍵字,只得到了"送修日本"的相關討論。
因為自己是買水貨,也沒有去日本的打算,所以自己買了許多膠帶來黏。
但是...都沒用,最多一兩個星期,蒙皮就會自動翹起來。

輸入了 關鍵字 D700+rubber 後,發現了一個阿度仔的網站,他也是自己DIY。
阿度仔可以,我一定也可以。

於是我上了ebay購物....阿奈巄英文!!!!  依樣畫葫蘆 D700 rubber 給他搜尋下去。
果然出現了 四片裝蒙皮 !!! 在經過"許多"購買手續後!!
燈燈!! 神秘的小盒出現了!!

<開箱!!>
 多給了我一片底座,不過我也用不到 FX 和底做這兩塊。
等到他掉了再來換吧


首先先用標籤去除劑將殘膠去除
<使用前-之前我有自己用其他黏著劑但都失敗>

<手把的部分>

<使用除膠劑後>

<前>


<施工後>

<大蒙皮>



<大功告成!!>

其實只花了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搞定了,有蒙皮脫落的大大們,也可以嘗試自己DIY一下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