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

開箱文!! SW 790

為了去印尼玩可以有很好的回憶~!
狠下心來把 SW790 送修
打給元佑 聯絡送修的事情,客服人員有先報價1張小朋友。
確認之後就連絡快遞來收件。
收件完兩三天後,接到工程師來的報價電話,說鏽蝕嚴重,要更換前面板。
報價1500......還是修了。
再隔兩天就收到快遞,才有790的二次開箱



怎麼只剩下黑殼!!!



那ㄟ安ㄋㄟ??



其實是送修的時候有要求寄給我換下來的東西,怕沒有換又被收錢!!
老實說換下來的並不是我機器上的,因為我的有生鏽,他寄給我的沒有。
不過確定是有更換過的



原本生鏽的地方不見了!!



其實換這個還滿值得的,1500去哪買一台防水相機勒??

這次送修的經驗其實還算可以,網路上很多人對元佑的送修都是負面評價。
因為SW系列的進水問題很多,我可能算運氣好。這台相機都沒有這樣的問題。
趁著要去印尼玩,更新了一下防水元件,希望也能留下和帛琉一下的美好回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