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

我要高潮....

如果真的有高點和低點的話!我現在應該人生的低點。

昨天回家的時候看到桌上有一張紙,寫著一個我不熟系的電話

就在剛剛!老媽和我說那是我國小同學的電話....

老媽說我國小的時候就是和他還有另依個同學在拼第一名

我功課不錯,但是總是在她們兩個之後。永遠的第三名

沒想到兩個人現在都當了老師!

老媽也許是擔心我找不到女朋友吧....

覺得很遜....很多人都說我條件不差

依照我的條件應該會有很好的女生....

哈哈!很諷刺 身邊雖然認識的女生很多

但是自己卻沒有積極的去追求任何一個

現在的我不知道是怎樣!超級沒動力

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 以前我會認真的面對每一件事情

現在 連工作都很混...這真的不是我!滿腦子正妹正妹的

可是真的遇到正妹 也沒有勇氣去追求!

之前想了很多!關於感情的事情

要選擇喜歡的人?還是適合的人?

告訴自己下個女朋友就是要走到最後的人!

所以要好好挑! 但是真的可以如我所願嗎??

現在的我只剩下拍照可以讓我專心了!

我要一個高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