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

為什麼沒有我的"她"

下午接到宜蒨的電話!說想要看電影!!!

雖然睡過了頭但是還是去看了晚場的"變形金剛"

再看電影的時候阿銼打給我!!說缺酒咖

平常不喝酒的我,為了讓小妹妹能心情好點

也寮下去....喝了給杯酒

現在頭有點暈!!

但是心中有一點小小的感觸

為什麼我賠的都是別人的女朋友!!!我的她在哪裡???

雖然說我很被動!!目前為止還沒有行動!!

在你們需要我的時候我會陪伴你們.....

但是我不想一輩子當好人.....

腦袋亂七八糟

我想我應該努力結束單身啦



阿挫的姐!!!就是你啦!!哈哈哈

酒醉胡言亂語.........



ps.童玩節的照片真的拍的不錯 我想考慮...兼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