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

一個人 一點都不好!

單身到現在兩年多一點

和很多人談論到感情的事情的時候

有情侶的人都說 單身比較好

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一個人到底哪裡好?



沒有人陪你聊心事 沒有人可以牽手

沒有人可以擁抱 沒有人可以耍浪漫

沒有人可以撒嬌



還有人說戀愛很麻煩

我說 不麻煩的戀愛 還是戀愛嗎??



戀愛要付出很多?

不付出怎麼互相得到愛??



很多的疑問....是我所不懂的!



仔細想一想....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找到新的對象???

也許我的條件真的不是很好吧!....

但是我會努力找尋我的正妹的...

因為我要幸福!



正妹快點愛我吧! 不帥的人比較安全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